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车王迎来家庭新成员 阿姆斯特朗第五个孩子降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7:56

   本报讯(文轩)昨日,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对外公布一大喜讯:自己的第五个孩子降生了,同时阿姆斯特朗也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微博和支持者们分享了这一喜讯。

  刚刚降生的阿姆斯特朗的第五个孩子是一位“小公主”,车王为她起名为奥利维亚·玛丽,这也是阿姆斯特朗的现任女友安娜·汉森为他生育的第二个孩子。现年39岁的阿姆斯特朗目前共育有5个子女,其中他的前妻生育了3个孩子,随后现任女友安娜·汉森为阿姆斯特朗生下了一个男孩,而现在他们又迎来了奥利维亚·玛丽这个家庭新成员。

  作为一位曾经被确诊为睾丸癌的病人,阿姆斯特朗因为成功战胜病魔并创造了一段传奇的车坛神话而为人所敬仰。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由于此前的疾病,阿姆斯特朗的前三个孩子都是人工授孕的,而和现任女友安娜·汉森的两个小孩则都是通过正常受孕的方式降生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