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曝阿布25万镑周薪邀鲁尼 队魂热盼小胖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10月20日18:03

视频:弗格森承认鲁尼将转会 四大豪门拉响小胖争夺战
纳尼完美弧线球闪耀主场 欧冠曼联1-0布尔萨

    搜狐体育讯 放在一个月前,哪家豪门敢去设想从曼联手中挖走鲁尼?但就在近两周以来,由于鲁尼与弗格森的关系正一步一步走向决裂,因此鲁尼的未来便与包括皇马、巴萨、曼城在内的许多足坛阔佬联系起来。不过就在今天,有一家豪门却被曝即将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将鲁尼视为优先收购对象。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为了能让鲁尼点头愿意加盟斯坦福桥,阿布打算在球员本人的待遇方面直接喊出一个让其它竞争对手铁定退缩的价码,俄罗斯寡头为鲁尼备好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这比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周薪足足高出将近9万英镑,由此可见,阿布对于签下鲁尼的决心到底多大。不过有必要指出的是,与个人待遇方面所给出的条件相当优厚相比,阿布准备拿出的转会费就不太那么有竞争力了。

  切尔西老板认为,既然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将于后年夏天到期,再加之合同还有一项2011年夏天可以500万英镑走人的附加条款,因此阿布便只打算向曼联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说实话,阿布的出价已经较为厚道,因为他只需再等半年他就有望以500万英镑拿下鲁尼,但他却不想夜长梦多,他迫不及待的希望在明年1月便为安切洛蒂送上这份超级大礼。

  对于阿布的想法,安切洛蒂倒是没有表达什么看法,但他先前曾有表示,假如鲁尼进入转会市场,那他就将出手竞价,可当弗格森已于近日证实鲁尼的确有可能离队以后,安切洛蒂却又犯起了嘀咕。“我不希望其它教练谈论我的球员,所以我也不会谈及其它球队的选手,我尊重曼联,也很尊重弗格森爵士,这都是他们问题,而我不想去谈论这个话题。”

  安切洛蒂究竟是在虚晃一枪还是真就无意冒犯弗格森,这个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无独有偶,近期除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有意鲁尼之外,穆里尼奥所给的态度也与安切洛蒂较为相似,狂人于今天戏称:“如果曼联决定想卖鲁尼的话,那记得给我来个电话,但直觉告诉我,他会留在老特拉福德的。”此外,与穆里尼奥观点类似的还有曾被弗格森扫地出门的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鲁尼是否离开曼联取决于他是否想要逃亡,但一般情况下,我们这些球员都会先去揣测俱乐部到底想要怎样。”

  就目前情况来看,谁也无法预料鲁尼的未来究竟会在哪里,但正如英国媒体近两天以来所普遍强调的,假如真卖,弗格森或许也会更为倾向于将鲁尼卖到国外,毕竟贝克汉姆、范尼、斯塔姆等人都是前车之鉴,不过,也有一部份观点认为,如果鲁尼本人不想出国,那切尔西对他来说便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切尔西与曼联只是足球场上的竞争对手,两队在历史上并无太多积怨,鲁尼去切尔西所承受的压力远远小于转投曼城、利物浦。而事实上眼下对于切尔西能否网罗鲁尼,蓝军内部便有人抱以美好期待,特里便于今天直言:“鲁尼也许是这个世界最棒的青年球员,很显然任何俱乐部都想得到他,切尔西自然也不例外。”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