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伊万:相信鲁能战胜中能夺冠 在济南庆祝最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0日19: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0日 济南报道)经过一天的休息后,鲁能重新集中今天下午进行了夺冠战的备战。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不怀疑会成为冠军,希望周六与球迷一起庆祝。

伊万激情指挥鲁能训练(查看组图)

  上周日鲁能在河南客场错失提前登顶的机会,这让伊万心有不甘,“我们前段时间有些急躁,希望理论上尽快确立冠军的地位。我们任何人都不能放松,放松一点结果就不一样了。”

  鲁能周六将面对同省对手青岛,这是鲁能夺冠的最好时机。伊万表示,“我们跟准备每场比赛一样,带着很大的热情和激情,我们不需要隐瞒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强,但我们不会轻视对手,这个道理我们明白。在中超中任何一个对手都可以战胜你,希望星期六我们结束这种局势,可以跟球迷一起庆祝。”

  今天的训练全队都很放松,显然面对保级的青岛,全队上下都很有信心。伊万说,“球员最大的投入就是带着激情,这样才能踢好比赛。现在队员各方面都放松,会使队员发挥好,场上更有创造力。”

  记者询问伊万是以怎样的心情来迎接夺冠,他回应说,“我们不逃避责任,也不逃避现实。理所当然,我们不怀疑会成为夺冠,我相信那会是愉快的一天,在济南夺冠是最美好的,很荣幸第一年就能夺得冠军。”赛季初伊万一直希望戴球迷围巾,在记者询问他是否会再次戴上围巾时,伊万说,“有运气的东西我都会带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