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澄清中超联赛更名传闻:未讨论过这个事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0日19:22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20日在足协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澄清了最近有关中超联赛将更名的传闻,表示并无此事。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中超联赛将更换名称,但董华说,关于中超联赛要改变名称的说法并不属实。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多次表示,要在坚持职业化道路的同时,深化体制改革,实现管办分离,促进职业联赛发展,这是一个大方向。为此,中国足协成立了一些机构来推动管办分离。董华认为,可能中超公司职能的变动引起一些媒体对于联赛名称是否要改变的猜测,其实足协从未讨论过关于联赛更名的事情。

    董华表示,中超公司今后叫什么名称其实不是关键,关键在于中超公司的变化是否适合管办分离的需要。(完)2010/10/20 1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