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援旧将齐发威 双星男篮憾负加拿大全明星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0日20:33

  昨晚,重组后的青岛双星男篮新赛季前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尽管他们以89比96输给了来访的加拿大“全明星”队,但对于全场近3000名球迷来说,他们并不在意比赛的结果,他们更感兴趣的是,新的双星队到底会给球迷一个什么样的新气象。从这一点来说,昨晚不论是比赛的气氛还是比赛的过程,双星男篮交上了一份比较让人满意的答卷。

  >>气氛比赛热度堪比CBA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

  门票对外也是限量发售,但

  昨晚双星队与加拿大 “全明

  星”队比赛的热度还是超出

  了所有人的想像。青岛大学

  体育馆近三分之二的座位坐满,以青岛大学学生为主的球迷在比赛前后表现出的狂热,让体育馆充斥着浓厚的主场气氛。 “这样的上座率和热烈的氛围比一些CBA的比赛都要好得多! ”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感慨道。这样的场景让俱乐部的高层们也深受鼓舞,“大学生球迷一直都是双星队最坚定的一批支持者,新赛季我们在门票销售上肯定还会对学生球迷有一些倾斜,以答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 ”俱乐部副总经理姜世伟表示。

  >>焦点刘相韬拿下最高分

  虽然刘相韬在CBA还称不上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但在双星队里他却享受到了大明星也很难

  享受到的热捧。昨天是刘相

  韬第一次在青岛主场亮相,

  他一出场就受到了球迷的欢

  呼,而在比赛前的入场式球

  员介绍时,刘相韬也压倒了

  几位本土球员,成为得到掌

  声最多的双星队员。

  而在比赛中刘相韬用不断地得分来回报青岛球迷对他的欢迎。昨天,刘相韬全场拿下了20分,成为双星队内得分最多的球员。如果算上在高密与山东队热身时刘相韬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这位新加盟的前锋已经连续两场成为双星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新赛季,已经表示要重新崛起的刘相韬肯定会成为双星队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除了刘相韬之外,双星队另一名新援李根表现也不错,他全场拿下了19分,在上海队就以三分球见长的李根昨天也向青岛球迷露了一手,他三分球频频命中让全场的喝彩场不断响起。

  >>进步本土球员本事见长

  新内援发挥状态,而原来双星队的这帮小伙子也没落了下风。昨天,很多球迷看完比赛后的一个直观就是:上赛季双星队的这帮球员“都长球了”。

  陈开是双星队上赛季最成功的引援,这个赛季年轻的陈开依然被教练组看好。昨天,陈开也不负众望,不但拿到了除了两名新内援之外最高的14分,而他强悍的防守更成为双星队的一个定心丸。除了陈开之外,上赛季有不错发挥的孙晟玥表现也相当抢眼,他本场比赛也拿下了14分,而卢可明的三分球也有了长足进步,队长李光的回归让双星队的战术打法显得更加有板有眼。昨天,这批本土球员的表现让生锡顺颇为高兴,“只是他们发挥稳定,新赛季这帮小伙子会给球迷一个惊喜的。 ”生锡顺说。

  >>意外大超明星前来试训

  昨天比赛的第三节,双星队换上了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之所以说他与众不同是因为他根本就没穿双星队的球衣,而是穿了一套训练服上场比赛,而且这名球员的名字不论是在球员名单中,还是在比赛前的球员介绍时都没有出现,他叫邢璐。

  在两年前的大学生超级联赛上,邢璐可是一个大明星,效力于中国人民大学男篮的他,不仅是人大男篮的队长,而且是大超联赛中实力最超群的一名球员,深得大学生球迷的追捧。 2008年他加盟了吉林东北虎队,成为继杨超和解立彬之后,第三位从人大步入职业联赛的球员。邢璐的出现的确有些让人意外,因为他在吉林队的两年也深得吉林男篮和长春球迷的青睐,被视做吉林队最优秀的后备人才之一。对于他的出现,主教练王伟力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邢璐现在仍在试训。尽管邢璐最后能否加盟双星还不得而知,但做为大超联赛史上最优秀的组织后卫,如果他加盟双星无疑会成为李光一个非常合适的替补。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