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曝鲁尼不会离开曼联 盼C罗小胖伯纳乌重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10月20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欧洲足坛一月转会期即将到来,那些有想法的球员和球队们恐怕都在蠢蠢欲动。近期,鲁尼将离开曼联的消息就像一石激起千层浪,欧洲的各大豪门更是纷纷向这位曼联当家球星表达爱慕之情。

  当媒体猜测鲁尼花落谁家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认为英格兰国脚应该会留在老特拉福德,且他坚信鲁尼最终还是会属于弗格森。尽管同时他也承认自己非常渴望将鲁尼带到伯纳乌。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会留下,或许因为一些原因他想离开,但是我相信他最终还是属于曼联的。他属于红魔球迷,属于老特拉福德。我相信他不会离开。但是,如果有那么一天他真的决定离开了,我希望他给我来个电话。所有的球队都想得到他,我也很喜欢他。”

  当被问及是否渴望C罗和鲁尼在伯纳乌重聚时,穆里尼奥表示:“是的,我希望这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