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上海男排新赛季重拳出击 蝉联冠军并非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0月20日21:14
男排
组图:啦啦宝贝助阵唐朝男排 男排队员帅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20日 上海报道)新一届全国男排联赛即将拉开大幕,上海男排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在新东家上海唐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精心打造之下,上海男排新赛季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北京时间20日,在上海唐朝男排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唐朝男排宣布新赛季目标除了继续蝉联之外,还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主场。为此,上海唐朝男排正在打造国内第一支职业排球拉拉队。

  作为联赛八冠王,上海男排的战绩在国内排坛首屈一指。然而,与光辉成绩不相匹配的是,多年来,由于主场远离市中心等多种因素,上海的男排市场运作一直举步维艰。自从接手上海男排,唐朝除了斥资为男排改善了训练和生活条件,还有计划地进行着市场推广。此番拉拉队的选拔活动,正式拉开了唐朝男排宣传的序幕。

  本赛季,上海唐朝男排花了重金,将主场从原先的南汇体育馆迁至卢湾体育馆。“之前主场在南汇,地段太偏远,交通不便,导致球市不太理想,其实排球迷还是很多的,我们接下去新赛季主场将迁回卢湾体育馆,这样也便于大家看球。接下去我们还会有很多措施,来打造一个全新的主场氛围。”上海唐朝男排俱乐部总经理谢欢和常务副总经理陈皓峰表示。

  其中的一个措施,就是打造国内第一支职业排球拉拉队。“拉拉队的表演是营造主场气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赛季,我们不仅花费重金将主场迁至市中心,还将仿效NBA的模式,组建自己的拉拉队,为的就是将上海男排这张城市名片打造得更加绚丽夺目,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

  本次活动的海选阶段在沪上五所高校进行,分别是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以及上海大学。各赛区的入围者参加了于10月6日进行的总决赛,最终的胜出者获得了与上海唐朝男排签约的机会,成为职业拉拉队员。新赛季里,这些“宝贝”们将为上海唐朝男排助威呐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