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夺冠战球票销售火爆 只剩下三千多张高价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0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0日 济南报道)鲁能夺冠进入倒计时,球迷也一直希望能在主场见证鲁能夺冠的时刻。不过据了解,鲁能主场的球票销售异常火爆,目前只剩下三千多张高价票。

山东美女最爱李金羽(查看组图)

  本赛季鲁能主场观战球迷随着球队战绩的飙升越来越多,从上赛季最低迷时的不到一万人,到本赛季的两万人。由于本场与青岛的比赛涉及到夺冠,球迷的热情非常高涨,不过球票总量远远赶不上球迷的需要。

  山东省体育中心在改建后最后能容纳四万多人,为了安保考虑,在留有客队球迷看台和安保缓冲区后,本场比赛只准进入三万一千人。而截止今天中午已售出了两万八千张门票,只有三千张高价票还没有售完。这让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很是无奈,“看来只好赛前去买黄牛手中的高价票了。”

  而一向以要票看球为习惯的济南球迷,如今要票的渠道少之又少,记者、球员、教练和俱乐部官员手中的票都非常有限。由于不好拒绝,不少人只能自己掏腰包买票,“从周一就开始有人要票了,我们手里也没票啊,只好自己买了。”

  尽管只能出售三万多张球票,但届时现场的人数必然会更多。鲁能方面为了回报球迷,也考虑在与申花的比赛中免费让球迷进场。由于夺冠后球迷会很疯狂,本场比赛省体的安保人数也由1600人增加到了1800人,避免比赛中发生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