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找出力帆队死穴 小格恢复训练请缨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0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0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照例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与昨天的恢复性训练相比,今天魏克兴给全队加量,高强度的对抗之下,队员们大多累得气喘吁吁。明天全队就将奔赴重庆客场,魏克兴表示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他对客场战胜重庆也非常有信心。

  下午训练开始前,体能教练薛申首先布置了大约20分钟的灵敏度训练,随后则是短传训练和半场攻防对抗,看得出队员对突然的加量还是早有准备,场上对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非常认真细致,而对抗更是每球必争,队员的卖力魏克兴都看在眼里,“大家这几天都练得不错,无论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恢复的都不错,这也给我们备战重庆提供了一个良好条件。”

  国安即将挑战的对手重庆,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魏克兴坦言教练组这几天通过研究重庆队比赛录像发现,这支队伍在某些时候场面上打得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因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导致现在所处的这个状态。“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完全有信心能够打好,全队也会把这种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体现出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记者今天在训练场上也发现了澳大利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的身影,此前在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的较量中,小格因为右肩受伤提前离场,此后被诊断为锁骨骨裂,至少恢复8周才能恢复活动。目前距离小格受伤仅仅过去5周,不过非常可喜的是,小格现在已经能够跟随全队进行慢跑和带球等活动。今天的训练过程之前的热身,小格一直跟着大部队进行,只不过在分组对抗时,由于无法进行高强度的身体接触,小格不得不在场边单独恢复。队医双印布置小格尽量牵拉自己受伤的右肩,看得出来小格的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双印告诉记者,对于小格来说,恢复训练就是一个承受痛苦的过程,因为肩部功能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所以在做力量的时候肌肉牵拉会非常疼痛。

  尽管没有完全恢复,不过性急的小格自己倒是急于请缨上场比赛,“我希望能够赶上国安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哪怕让我踢5分钟也行,我非常希望能够做到这点,这是我的目标。”不过双大夫的回答随即给小格泼了一盆冷水,因为目前小格伤势恢复需要8周,那个时候联赛早已结束,更何况8周之后他也仅仅到了拆除肩部钢板的地步,要完全能够上场比赛估计也要半年以上。

相关新闻:

·泰达老总:正收集国安资料 如被罚我们也要上诉
·为何七年中超无一队能卫冕 三原因难造就新王者
·泰达球员批国安斤斤计较 称御林军多人都该停赛
·国安备战找出力帆队死穴 小格恢复训练请缨出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