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巴特尔上阵 体坛明星成“公益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20:03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0日电 (吴雅卓)中国某体育用品公司援助新疆建设4所“双语”幼儿园的捐款仪式20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申雪、赵宏博、巴特尔、杨扬等多位体坛明星齐上阵,并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20日上午,作为“双语”幼儿园公益大使的前奥运冠军杨扬、申雪、赵宏博,以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球员巴特尔、徐国翀、买吾兰等5人来到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与师大附小的小朋友们共同做游戏、打篮球,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捐款仪式上,这家体育用品公司向新疆昌吉、克州、阿克苏、喀什四个地州捐赠善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建设4所双语幼儿园,同时,杨扬、申雪、赵宏博、巴特尔等人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奥运冠军杨扬介绍说,能够作为这次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机会与当地的孩子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真实需求,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全国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