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老总:正收集国安资料 如被罚我们也要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0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0日天津报道)10月17日的中超京津战之后,国安俱乐部就佐里奇掌拍徐亮一事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要求进一步处罚佐里奇。对此,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今天表示,目前俱乐部也正在收集国安队的相关资料,如果受罚“也有很多话要说”。

泰达备战陈涛神勇(查看组图)

  在当天的比赛中,下半时第50分钟,泰达后卫萨沙拉倒徐亮,国安队获得点球,就在泰达队员正向裁判申诉时,徐亮与泰达队长佐里奇发生身体接触,徐亮用头部靠向对方,佐里奇随后用手掌轻轻拍击了徐亮的脸部,后者在愣了几秒钟之后翻身倒地。在一阵混乱过后,主裁赵亮向佐里奇出示了黄牌。18日,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追加处罚佐里奇,而足协方面到20日才宣布正式收到。

  20日晚,记者就此时致电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我们也是下午才得到确切的消息,现在还谈不到有什么具体的应对措施,毕竟最终的结果还没出来,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情的发展,根据足协的决定来采取措施。”尽管如此,李广益还是透露了目前俱乐部的一些行动,“现在我们也正在收集整理17日那场比赛国安方面暴力动作的资料,同时判罚方面我们也认为存在不公平的情况。总的来说,如果受到处罚,我们也有很多话要说。”

相关新闻:

·泰达老总:正收集国安资料 如被罚我们也要上诉
·为何七年中超无一队能卫冕 三原因难造就新王者
·泰达球员批国安斤斤计较 称御林军多人都该停赛
·国安备战找出力帆队死穴 小格恢复训练请缨出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