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 中国队跳马出色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10月20日2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3点,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正式展开,在女子团体决赛的跳马项目中,中国队出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江钰源、黄秋爽和杨伊琳,三名小将在比赛中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得到了44.666分。

  在跳马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是新任队长江钰源,她选择跳了难度为5.8分的尤尔琴科720度这个动作,除了落地跳了一小步,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4.900分的好成绩,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随后上场的是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她的空中姿态非常高,落地也落在中心线上,落地仅仅向前一小跳,也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4.800分,最后出场的杨伊琳之前在训练中跳马动作的成功率一直不太高,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她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得到了14.966分。

  中国队尽管在跳马的难度和得分上要落后俄罗斯队1.1分,但是中国队很好的比完了自己的弱项,为之后的比赛打下了好的基础。(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