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外媒关注扫赌 法新社:受贿买裁判在中国很普遍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0日23:38

  随着申思祁宏以及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协查,日前,法新社也撰文对于中国足坛越来越深入的扫赌打黑进行了关注:

  在法新社的报道中称:前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以及两位中国前国脚已经因为足坛丑闻而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法新社指出:赌球,假球和向裁判员行贿等一系列丑闻,已经成为全中国球迷聊天时的笑料,而这一现象最终得到了国家的关注。

  最后,法新社总结说:根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官员涉嫌操纵本国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他们的手段包括买通球队和向裁判行贿,同时还通过受贿影响国家队的用人,这种情况在中国的联赛中非常普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