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办公室中专案组搜出赃物 南杨谢或数罪并罚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0日23:45

  反赌扫黑最后攻坚阶段,“8·25专案组”分多路出击,足迹远不止网络上传说的京沈济深,而是遍布北京、山东、上海、江苏、辽宁、吉林、重庆、广东、天津等地各个击破,彻查自甲A至今的数场“问题比赛”。

  根据交代,北京专案组还在中国足协被抓官员的办公室里拿走了相关物件。根据法律程序查封加重相关贵重物品,然后再根据里面人的交代,进一步落实相关贵重物品的来龙去脉。比如一名被抓的足协高层收受了地方俱乐部贿赂的贵重洋酒XO,专案组专门到南方某城市调查相关俱乐部以及询问相关地方协会的官员。包括南勇、谢亚龙、杨一民等人在内的所有中国足协被抓要员,全部涉及“钱的问题”,罪名目前都是涉嫌“收受贿赂”。不出意外,这六名中国足协正处级以上官员,罪名涉及“国家公职人员受贿”和“利用职务之便操纵足球比赛”,有的人还要加上“赌博”的罪名。最后审判的时候,都可能是“数罪并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