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裁判算错分数比赛曾暂停 现场观众为黄秋爽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0日2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0日鹿特丹报道)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20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进行了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俄罗斯分在一组,第二个项目是高低杠,在黄秋爽完成动作后,中国队遇到了一些麻烦。

  此前在女子团体资格赛中,黄秋爽就成功地完成了一套高低杠动作,并且得到了15.666分,仅落后于何可欣。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黄秋爽在完成动作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导致最后仅得到了14.350分,其中D分为6.4,E分为7.950。高低杠对于中国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节,这个项目是缩短与俄罗斯此前跳马差距的绝佳机会。但黄秋爽的得分,显然有些偏低。

  这个时候,中国队的教练组开始对裁判提起申诉,他们认为裁判在算难度方面有些问题。于是,比赛开始暂停,现场的大屏幕出现了裁判重新核对比赛录像的画面。现场的摄像机也一直对着黄秋爽进行跟拍。看起来,黄秋爽显得有些紧张,她不住地抿着嘴唇,有些焦急地等待着。

  在等待了2分钟后,现场的观众开始自发地为黄秋爽鼓起掌来,中国观众又开始喊起了“中国队加油”。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裁判终于改正了分数,将黄秋爽的D分提高到了6.8,这样黄秋爽就在原有得分上增加了0.4分,最后获得了14.750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