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安东尼自曝或与掘金续约 称艾弗森仍能胜任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21日00:33
掘金精彩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时下多数球迷看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待在丹佛掘金的日子不会太长了。美媒体近日甚至宣称,作为安东尼潜在东家的纽约尼克斯已经在追逐安东尼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当事人安东尼今日在球队与雷霆的比赛后却表示,自己截至目前依旧没有排除与掘金续约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甜瓜”也对昔日队友阿伦-艾弗森目前的处境表示深感同情。

  在被问道未来是否有可能与老东家掘金续约,继续为丹佛效力的问题时,安东尼如是说道:“是的,这仍然是我的选择之一。这是我的选择之一。等时机成熟了,我们再来讨论这件事。”

  而在与当今联盟顶级小前锋杜兰特的较量中,安东尼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全场不仅砍下21分,而且还成功帮助球队大胜雷霆。而在赛后,“甜瓜”也再三强调这将不会是他在掘金主场百事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

  同时,安东尼还表示他将铁定出席本赛季掘金队的揭幕战时,如是说道:“我非常肯定我会参加。现在距离揭幕战只有一个星期时间了,而我现在还在这里。”

  尽管今夏关于卡安东尼与掘金之间的肥皂剧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作为安东尼队友的安东尼-卡特似乎对当前流言并不以为然,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个人看法和观点,说道:“我没有听到任何东西,掘金没有人在谈论这件事情,我们让梅罗做自己的选择。”

  毫无疑问,掘金队友希望未来安东尼能够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前进,但其他球队仍然加紧步伐在紧追“甜瓜”,尼克斯就是其中最为积极的一支。有消息表明,尼克斯不惜付出以加里纳利等人为筹码交易安东尼。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的末尾安东尼还对前队友艾弗森目前的境遇发表了看法,甚至拿橄榄球明星汤姆林森的事例来鼓励艾弗森。

  “就像橄榄球超级明星拉戴尼安-汤姆林森那时候一样(后者本赛季成功复苏,状态重回巅峰)。”安东尼说道:“看看现在拉戴尼安的表现,我相信艾弗森也具备这样的实力,他依旧有能力在NBA打球。看到他现在的处境我很难过。我只希望他能继续打球。我也相信有很多球迷都想看到他打球。但是他现在的情况令人非常遗憾。” (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