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湖北省运会激战白热化 武汉队游泳项目独占鳌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0:38

  本报荆门电(记者熊凌洁)省运会各项目比赛激战正酣。游泳历来是综合性运动会的金牌大项,而武汉队恰恰在这个大项中实力超群,仅昨天一天在该项目上就有17枚金牌入账。

  19日开赛的青少年类游泳项目昨天金牌井喷,共决出31枚金牌。武汉队共有32名小运动员参赛,在多个项目中占据绝对实力,获得其中半数以上项目的冠军,其中小将张羽一人独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蝶泳的金牌。

  省运会青少年类项目是检验和发掘后备人才的重要赛事,而本次赛会中又涌现出不少优秀苗子,他们将是湖北体育未来的希望。据武汉队游泳教练介绍,男子11岁组的刘昌昊等几位选手表现也十分突出,回去将重点培养。

  今天省运会还进行了乒乓球、陀螺等项目的比赛,武汉市代表团到目前为止,已在多个项目中摘金夺银,在青少年类比赛中,团体总分、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均列第一。今天,另一个金牌大项田径又将开始,武汉代表团的优势还在延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