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季前赛将迎来“背靠背” 阿德尔曼不愿冒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1日01:17

  信报讯 下周NBA新赛季常规赛将开赛,而火箭众将在姚明刚刚复出后还处于磨合阶段,对于主帅阿德尔曼来说,时间很紧,因为他不打算冒险让姚明在季前赛最后两场背靠背比赛中连续出场。

  让阿帅头痛的是,从中国返回的休斯敦火箭队似乎遇到了时差反应,这两天的训练显得没精打采,无法集中精力完成训练任务。“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先进行了实战对抗,之后球手们就失去了能量。明天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按照阿帅的计划,他准备在其中一场比赛中使用他计划中的轮换阵容,而另一场则准备让大名单上的每位队员都出场热热身。但现在他还没决定到底在哪场比赛中把姚明和他的轮换阵容派出场。

  火箭队将于22日和23日分别与马刺和小牛进行最后两场季前赛的热身。火箭将在与马刺交锋前进行3次训练,在背靠背打马刺和小牛之后,火箭会用一天或者两天的时间为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27日客场打洛杉矶湖人)做准备,之后将开赴洛杉矶。

  (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