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2-0胜AC米兰 C罗自得意满称对手本该输更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2:58

  本报讯 与穆里尼奥一样,C罗在取胜后也志得意满,称AC米兰本该输得更惨。他的右脚踝在比赛中受伤,但葡萄牙人自称问题不大,不会影响周末的联赛。

  皇马和AC米兰共拿过26座欧冠奖杯,这场比赛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但在C罗看来,现在的米兰无法与皇马相提并论。他先是客套性地恭维了一下对手,接着称皇马应该多赢几球,“米兰是一支欧冠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可仅从这场比赛来说,他们只有上半场踢得像一支豪门。如果不是我们欠缺一点儿运气,恐怕结果不只是2比0。全取9分意味着我们已拿到75%的出线权,而且球队无论攻防都很漂亮”。比赛中,C罗的脚踝被小罗踢中,葡萄牙人当时痛苦不已。赛后他透露脚伤不重,“应该不会影响下场比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