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挑战力帆 多家俱乐部挖角马季奇未表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末,国安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但是国安外援马季奇却提前遭遇到了挖角,包括陕西队在内的几家中超球队和日本J联赛球队都向国安铁腰发出了邀请。而对于国安俱乐部的续约要求,马季奇至今为止尚未明确表态。

  马季奇是国安的后腰,在阵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抢断和防守能力冠绝中超,与国安的两年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已经明确表示:“现有的几名外援中,俱乐部对于马季奇最为看重,和他的续约工作也是当务之急,我们会全力挽留马季奇。”

  目前,广州恒大和陕西中建都向马季奇抛出了橄榄枝,陕西中建甚至已经向马季奇的经纪人提出了报价。另外,日本J联赛也有球队希望能够引进马季奇,而马季奇本人对此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合同到期之前我是不会考虑这些问题的,我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比赛中,我要为国安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尽最大努力。”

  记者了解到,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和马季奇的续约谈判。而为了打感情牌,国安俱乐部在得知马季奇的家人生病后给予细心照料,解决马季奇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