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2010中超各项最佳奖评选 戈伟U21“当场最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3:53
  本报讯 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2010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奖项评选参考资料,在成年球员的比拼中,舜天无一人上榜。而当记者看到U21以下球员的最佳榜评资料中,却有两名江苏小将榜上有名,他们就是身高超过2米的戈伟,以及在中超踢了不满10场的吉翔。而戈伟的排名更让人欣喜,因为他还为舜天夺得了中超联赛第一个第一的排名。

  戈伟在2010中超联赛前25轮U21球员“当场最佳球员”的榜上出现,而且以2次的成绩排名第一,力压冯仁亮、王大雷等早已成名的球员。虽然在本赛季中期才初次登场,但是戈伟在首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就帮助球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吉翔则在两个榜上都有出现,分别是2010中超联赛前25轮U21球员“当场最佳球员”榜和2010中超联赛中U21球员前25轮射手榜。其中,在U21球员射手榜上,仅仅6次中超首发的吉翔,攻入了2个进球,而且第26轮的进球,还没有被统计在内。效率之高,让人看到他的潜力。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