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原申花队悍将孙祥郜林关注扫赌 直言大环境不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4:31

  随着日前陆续传出消息称祁宏被带走协查、申思被采取强制措施,中国足球打假扫黑风暴,又进入了新的阶段。而在广州恒大广汽队效力的原申花队悍将孙祥和郜林,也对日前在上海滩发生的这一系列事件表示关注。

  昨天,孙祥对记者说:“虽然我曾经跟现在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有些不愉快,但我对申花队还是充满了感情。而像祁宏、申思这些老大哥,小时候我趴在铁丝网看球的时候,就暗下决心,有朝一日要打得像他们那样好。这几天在网上看到关于他们的消息时,说实话,我非常震惊。”震惊、不解、关注,是孙祥对此事件的第一反应,有着同样感觉的还有郜林。两名在上海滩成长、成名的球员,都对自己以前的偶像、老大哥被带走感到不可思议,谈及他们的时候,无不充满着惋惜之情。郜林说:“有时候我们也不能光盯着这些球员,要看看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要看看某些俱乐部的那些管理层都干了些什么。”

  在海外效力多年的孙祥,对于一个俱乐部的管理和建设有着自己的观点,他说:“有些事情真不好说,但是中国足球的管理和整个风气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只有大环境好了,俱乐部管理上去了,球员涉假涉赌才能有效地控制住。”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