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热身3-2巴西球队 王涛:下赛季争前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1:38
  王涛在场边观看比赛。

  “八喜必胜!”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看台上,这样的加油声让主帅王涛为之一振。昨天在与巴西索罗卡巴队进行的热身赛中,北京八喜3比2战胜对手。北京球迷熟悉的王涛依然带着亲切的笑容,“我们的队员年轻,任何比赛都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我们每年都能有个进步。”

  热身赛

  能逆转让人很满意

  “找准机会上!”“注意空当!”坐在场边,王涛放松地把手插在兜里,在球员找不到方向、下不定决心时给出个主意。比赛第20分钟,8号带球右路突破,“下底下底,突他!”得到明确的指令,8号突破了对方防守一脚传中,中路包抄的王君门前推射得分,八喜打开局面。得到球迷一阵欢呼声,王涛开心地笑了笑,拍手为队员叫好。

  索罗卡巴队显然更加投入,场上的气氛也十分火热,队员不时有身体接触,八喜队员被对方绊倒,嘴上骂了一句,场下王涛听见,跟着学了一遍,逗得大家都笑了。“虽然是热身赛,但是队员们都比较投入,对手其实实力不错,我们上半场还有点球机会没进,对手很快就扳平体现了整体能力。”王涛黝黑的脸上带出温暖的笑容,“下半场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最后反超,球员一直都没有放弃,精气神都在,我很满意。”

  新目标

  下赛季不能只保级

  已经完成保级目标,王涛坦言队员非常年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而他们现在十分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无论输赢,对这些孩子来说,比赛过程是最重要的。”本赛季第一次当主教练,王涛说和当球员感觉还是完全不同的。上任时说希望球队能更有男人气的王涛笑了,“我觉得他们更有男人味了,我自己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更累了。而且我的最深刻体会是,教练一定要有一颗好心脏,真是紧张啊,比踢球时紧张多了。”

  “这周末就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了,希望能有个完美的结果。今天能有球迷来我都挺意外,不过我相信随着我们成绩的稳定,会有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王涛坦言下个赛季球队会有新目标,“外援已经开始找了,希望在中场找几个能带动球队的有经验的球员。至于下赛季我是否继续担任主帅,要看能不能找到更合适的教练。但我们的目标一定不仅仅是保级了,希望能到前六吧,每年都要有个进步呀。”

  晨报记者 宋 文并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