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切尔西2-0欧冠50胜 拜仁收双乌龙枪手狂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1:37
  切尔西欧冠50胜

  晨报讯 (记者 宋翃)客场2比0轻取莫斯科斯巴达,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豪取3连胜,出线在望。同时,这还是切尔西在98场欧冠赛事中的第50场胜利。

  日尔科夫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他用一脚世界波向祖国球队示威。阿内尔卡打入第二球, 这是法国人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50球,他也理所应当获得安切洛蒂的赞誉:“当德罗巴缺席时,他完全有能力担任单箭头。”

  周末,切尔西就将与狼队进行英超联赛,“今天我们接到一个好消息,德罗巴将能够出现在周末与狼队的比赛中。”安切洛蒂的人荒在逐渐缓解。

  拜仁收双份乌龙

  晨报讯 (记者 宋翃)两个莫名其妙的乌龙球以及戈麦斯中奖般的进球,成就了拜仁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另外,由于同组的巴塞尔爆冷取胜罗马,这使得三战三胜的拜仁昨天看到了提前出线的曙光。

  第28分钟,卡杜为克卢日取得领先,四分钟后,卡杜却将克罗斯的射门挡入自家城池。第38分钟,帕宁送出乌龙助拜仁反超。第77分钟,戈麦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第86分钟,库里奥为克卢日打入第二球。

  主教练范加尔承认比赛赢得幸运:“今天我们的确获得了太多运气的眷顾。这是场不容易的比赛,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困难,不过我们的中场依然运转良好,反超的进球的确是意外,不过我认为我们还是理应获胜!”

  阿森纳狂胜矿工

  晨报讯 (记者 宋翃)在伦敦酋长球场,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在欧冠第三轮以5比1大胜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宋、纳斯里、小法、威尔希尔和查马克各入一球,前阿森纳射手爱德华多则为矿工打入 挽回颜面的一球。赛后心情大好的教授表示:“我们今晚踢得非常聪明,比赛因此变得轻松。”

  “我们把比赛变得简单,当我们发挥出高水平的时候,进球就会源源不断地到来。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半场做得不错,他们的防守非常到位,但他们有些过于退后,我们在下半时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并因此取得大胜。”温格表示大胜有助于球队周末迎战曼城,“赢得最近两场比赛能够提升我们的信心,这有助于我们在对阵曼城时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