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冯俊彦到培正中学授课 透露恒大冲超四字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1日05:2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10月18日下午,耐克“用实力说话”活动在广州培正中学举行。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冯俊彦专程来到了广州培正中学,对小球员们的训练进行指导,并与大家分享了比赛训练心得。

  这次活动特意选择了广州市传统足球强校之一的培正中学,20多名培正中学足球队的小球员获得了和职业球员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郜林和冯俊彦还鼓励小球员们努力地训练提高,才能在球场“用实力说话”。郜林告诉小球员:“训练中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每一分钟都要全力以赴。与其懈怠地训练一个小时,还不如实打实地练10分钟。”

  参加活动的小球员们现场请教了广州队冲超成功的秘诀,郜林的回答简练而干脆:“四个字:团结、实力!中超的平台竞争将更加激烈,但是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有信心,通过刻苦的训练,在更高水平的环境中展现我们的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