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科萨用数据找彼此差距 摆正心态浐灞瞄准上海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1日05:21

  一场荡气回肠的5∶0让浐灞队人气急剧上升,但在球队内部,科萨却极力给球队降温,意在让球员摆正心态。针对即将到来的沪陕之战,浐灞队希冀能延续上轮的态势,在上海滩打出西北狼的威风来。

  科萨为浐灞降温

  上轮主场狂胜长沙队让外界对浐灞队刮目相看,球队内部也是信心爆棚,但主教练科萨却有意给球队降温。在日前举行的球队内部会议上,教练组播放了陕长之战的比赛剪辑,科萨认为,虽然5∶0击败了对手,但浐灞队整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有6脚射门,却打进了5球,说明浐灞队运气比较好,抓住了该进的机会。科萨通过数据和比赛剪辑有意给浐灞队降温,希望球员们能够正确认识自身实力,调整好心态。

  的确,陕长之战浐灞在场面上一度非常被动。但王云和毛剑卿上场改变了一切,在后30分钟内浐灞队可谓占尽优势,后四粒进球均与王云有关,这还不包括一脚必进球击中了门框。卡隆为中场组织者的第一人选,但其畏惧对手的凶狠逼抢,而且习惯于在中后场拿球,使得进攻威力顿减。与之相比,王云启动速度虽慢,但向前意识尤为突出,而且他的传球更具杀伤力。别忘了此前的客场战山东,浐灞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是由王云妙传给曲波的。科萨要让浐灞队的进攻更上一个台阶,打好王云这张牌尤为必要。

  万厚良正式归来

  本周二晚,万厚良正式归来,与浐灞队会合。这是今年3月在热身赛中遭遇骨折后,小万首次回到球队报到,球队上下对他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小万曾在塞尔维亚留学过,用塞语进行日常交流没有问题,当见到科萨后,两人直接攀谈起来。对于小万的职业经历,科萨也是比较清楚的,他希望小万能尽快恢复,在下赛季为浐灞队做出应有的贡献。由于运动康复训练还需要时日,目前万厚良只能做简单的上肢力量练习,还不能触球。与本报记者交谈时,小万透露,估计到冬训时就能恢复有球训练,他也希望能早日上场,对于陕西球迷的关心和支持,小万委托本报表达感谢之意。

  本周日沪陕之战将在上海打响,浐灞队计划于本周六赶赴上海。浐灞队能否上演进军亚冠的奇迹,这场比赛决定着命运。对浐灞有利的是,赵旭日和郑涛本轮复出,加之王云、毛剑卿等状态上佳,在用人方面科萨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