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抱怨裁判领导技术犯规 奇才92-98不敌活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5:30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华盛顿奇才昨天迎来季前赛收官战,他们在客场以92比98不敌活塞。易建联替补出场10分50秒,得到3分1个篮板,同时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成为继杰梅因·奥尼尔、加内特、科比等人之后,又一位新规则的“牺牲者”。

  易建联在第二节一次争抢篮板球时,被吹犯规,不服气的他抱怨了几句,随即领到技术犯规。这是今年9月份,联盟修改规则后,易建联首次撞上“枪口”。新规则规定,凡高举双手表示费解、向裁判还原比赛动作、对裁判抱怨、与裁判争论等都不被允许,一旦出现这种行为,球员将被吹罚技术犯规。此外,技术犯规的罚金也有所调整,每个球员单赛季的前5个技术犯规,每个罚款2000美元;第6至10个,每个罚款3000美元;第11至15个,每个罚款4000美元。

  奇才队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奥兰多打响,本月29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魔术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