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表示中超联赛不更名 管办分离将成工作重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1日05: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足协正式宣布,中超联赛不会改名,但中超公司会随着功能和职责的改变,将有可能进行名称的变更。目前,足协正在就新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搭建问题进行冲刺性工作,“我们正在细化方案,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韦迪表示,“管办分离是工作的重点。”

  本周一,记者就中超联赛是否会更改名称的问题采访韦迪时,只得到了“我不知道”这个答案。昨日的通气会上,新闻官董华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这一消息(指中超更名)并不属实,在这里进行澄清与说明。”董华介绍说,中国足协推进联赛改革的重点并不在名称,而是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管办分离”。“现在足协也成立了相关机构推动改革的进程,其中的工作可能涉及中超公司名称的改动,但与中超联赛的名称改变毫无关系。”董华说。

  对于中超公司在未来将采用什么名字,董华告诉记者:“中超公司将来采用什么名称也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今后的中超公司能否适应管办分离的公司职能需要。”本赛季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举行一系列收尾工作,其中包括明星赛和颁奖,这将是老版中超公司最后一次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