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赛场花絮

20日语录:江钰源怀念程菲当队长 眭禄紧张发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1日06:11
中国女队展示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3点,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正式展开,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俄罗斯姑娘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175.397分获得了冠军,而美国队凭借更少的失误得到了175.196分获得了亚军,失误最多的中国队只能以174.781分排名第三。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江钰源:怀念程菲当队长

  在今天的比赛中,江钰源在前三项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都是首个出场,并在自由操进行收官,身上责任之重大,可想而知。在这位新晋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看来,队伍将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自己,是源于对自己的信任。

  作为新晋的女队队长,江钰源似乎对自己的新身份并不是太适应,她甚至坦言自己更怀念程菲当队长的时候:“我觉得她在的时候,我们特有士气。”

  眭禄:决赛紧张到腿在抖

  这是眭禄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团体比赛,免不了心理紧张。“今天的比赛很紧张,紧张到腿都在抖。”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眭禄也非常难以接受:“刚比完的时候心情非常糟糕,因为确实太不应该了。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都挺好的,赛前也很有信心,但比赛时候一上了木还是出了问题。”

  陆善真:没有提出申诉

  中国选手黄秋爽完成高低杠比赛后。此前她在完成动作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导致最后仅得到了14.350分,其中D分为6.4,E分为7.950。现场的大屏幕迟迟没有打出黄秋爽的得分。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裁判终于改正了分数,将黄秋爽的D分提高到了6.8,这样黄秋爽就在原有得分上增加了0.4分,最后获得了14.750分。

  当被问及这个插曲,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竟然显得非常意外。“我们没有提出申诉,她那套下来之后比较乱,这种出现问题以后一般很难判断,因为杠上动作不到位,裁判可以随时给你降组。一般我们都不会提什么申诉。高水平发挥的时候起评分有问题,才有可能申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