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曼城争夺15岁新C罗 阿奎罗为蓝军拒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21日06:55
《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前英国媒体最关注的体育事件当属鲁尼离队,在小胖宣布离队之后,震惊了欧洲足坛,巴塞罗那、皇马和曼城等球队均被看作是鲁尼的下家。当然,那个昔日号称切尔斯基号的阿布舰队也陷入这则转会的传闻,日前主帅安切洛蒂以及队内主力球员特里和阿内尔卡也纷纷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欢迎鲁尼的到来。现在说鲁尼转会切尔西还为时尚早,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曼联前锋基本排除离队的可能,据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日前的目标另有其人,一名叫布鲁玛的15岁少年被蓝军的球探盯上,他们希望以最快速度签下这名年轻球员,因为切尔西的英超劲敌曼城也看中了布鲁玛。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布鲁玛并非叫布鲁玛,全名叫阿尔明多-冈纳,15岁的他目前效力于葡超里斯本竞技。该媒体称,布鲁玛的天赋极高,有着非常细腻的技术,速度极快,突破非常犀利,在葡萄牙国内被誉为C罗二世,在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来看,布鲁玛就是下一个C罗或纳尼。众所周知,曼联收购的C罗和纳尼,都出自葡超里斯本竞技,所以很多媒体看好布鲁玛日后测成就肯定能够达到C罗的高度。

  由于布鲁玛的表现超过同龄人很多,葡萄牙U19队刚刚破例将他召入,让所有人震惊的是,他出场3次竟然为球队攻入两球!由此,布鲁玛吸引了全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力,当然像切尔西和曼城这样财大气粗的球队,更是出高价将其买断。据《每日邮报》透露,布鲁玛在里斯本竞技的日子并不好过,所以曼城和切尔西借机将这名小将抢走,不过阻碍布鲁玛转投英伦的是他的转会费,据悉他与里斯本竞技签订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76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方面似乎更有诚意,据说只要布鲁玛转会蓝月亮,那么曼苏尔酋长就会给葡萄牙小将一笔高达22万英镑的签字费!除此之外,如果 布鲁玛的家人搬到曼彻斯特居住,曼城方面还承诺给他的家人找工作,并赠予豪车。《每日邮报》称,布鲁玛目前正在考虑曼城的邀请,不过有消息称,这名15岁的年轻人对转会曼城的兴趣不大,他更想去没有提出优厚条件的切尔西,因为布鲁玛觉得,投奔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要比曼城这样的暴发户更有前途。

  曼苏尔酋长入驻曼城,转会市场大乱,尤其是英格兰内部,他们似乎对英格兰每一名有天赋的年轻人感兴趣,今夏高价拿下米尔纳就是一个例子。此外,曼城还往往介入一些英超球队感兴趣的转会,其中切尔西感到蓝月亮的威胁最大。今年夏天,多桩交易切尔西和曼城搅在一起,譬如本菲卡球星拉米雷斯和大卫-鲁伊兹,还有桑托斯天才内马尔,由于曼城方面不断抬价,切尔西最终在放弃收购,蓝月亮甚至还抢下了巴塞罗那后腰亚亚图雷,这名科特迪瓦中场一度离切尔西非常近。

  除了这些,切尔西和曼城还涉入一桩转会,那就是马德里竞技阿根廷球星阿奎罗,从上赛季开始,马拉多纳女婿就一直向往英超,向往切尔西,不过曼城在这则转会中一直作祟,不断提高报价,让阿奎罗的身价达到5000万英镑以上,最终谁也没得手。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切尔西依旧有就会得到阿奎罗,日前马拉多纳女婿正式拒绝了马德里竞技提出的续约。该媒体称,马德里竞技为了拴住阿奎罗,欲让阿根廷球星续签一份五年合约,一直延续至2015年,不过阿奎罗日前拒绝,而且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在该俱乐部官网上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什么都没签,我们依然想找个时间与阿奎罗好好谈一下,希望有一天能够坐在桌前,以后的事情我们再说吧。”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接受俱乐部官网暗示,球队挽留阿奎罗难度很大,但他还是希望能够让马拉多纳女婿留在马德里竞技。《天空体育》表示,阿奎罗转会难度极大,因为身价过高,这让很多球队持观望态度,包括阿奎罗一直向往的切尔西。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