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华将欧冠经历 蒿俊闵成第三人首秀瑕不掩瑜

 蒿俊闵
1/4

蒿俊闵

2010年10月21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随着沙尔克本赛季有机会参加欧冠赛事,效力于该队的中国球员蒿俊闵也肩负起了中国球员再次亮相欧冠舞台的重任。此前两个小组赛的比赛日,蒿俊闵均遗憾的无缘比赛大名单。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B小组第三轮的一场较量,沙尔克04主场3-1力克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是役,蒿俊闵终于迎来机会,他在第67分钟登场,表现可圈可点。

  蒿俊闵:首秀瑕不掩瑜

  凭借近来在训练中的努力以及上轮联赛里替补登场的出色发挥,蒿俊闵又一次成为主帅马加特心目中的主力替补人选。他也终于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了欧冠赛事的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第67分钟,欧冠赛场上第三次出现了中国球员的身影。蒿俊闵替补登场换下队友法尔范。上场不到1分钟,他便参与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他在右路的传球策动了队友胡拉多的进球。之后,蒿俊闵在右路的攻防都还算到位,与队友的配合也相对默契,多次一脚传球,彰显中国国脚融入球队的默契度。蒿俊闵或许在进攻中不如法尔范有威胁,但是防守上的投入以及往返奔跑能力甚至还强于秘鲁球星。

  美中不足的是,球队最后时刻的失球,蒿俊闵需要负一定的责任。对手的定位球吊向沙尔克禁区,蒿俊闵并未理解队友的造越位意图,一个人拖在了最后面,这才有了对方前锋谢赫特尔的单刀进球。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