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代表火箭参加“NBA关怀”活动 姚明客串粉刷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18
  本报讯 昨天,姚明代表休斯敦火箭队参加了“NBA关怀”活动,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姚明当了一回粉刷匠,帮助一个叫哈迪的老太太粉刷房屋。

  哈迪老太太居住在休斯敦东北的一个贫困社区,这里的房子建得不太牢固,而且由于飓风的造访多有损坏。哈迪老太太的房子也是如此,已经显得破旧,两天前,专门的施工队已经帮助她重建了房屋损毁的部分,姚明的任务就是为她粉刷外墙。

  当然,留给姚明的工作并不多,房屋外墙大部分已经粉刷好了,只留下了比较高的门廊和窗户的部分,这正是姚明的优势所在。一旁帮工的火箭熊粉刷起来得登上一个梯子,姚明就不用了,直接抬手就能刷到,所以干得十分轻松,只是火箭熊不时找找麻烦:“这块怎么刷得不匀呀。”

  姚明工作过程中,附近的街坊邻居们都闻讯赶来,大家把这当成了一个休闲假日,兴致勃勃地合影聊天。

  对于姚明来说,在紧张的备战期间投身这样的公益活动,拉近了他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为火箭队赢得了更多人的支持。另外,这种轻松愉快的经历也有助于他在疲劳的训练后放松身心。

  火箭队还剩最后两场季前赛,这是一次背靠背赛程,姚明只会参加其中的一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