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爆发尖兵10战造11球 后鲁尼时代权杖交给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10月21日06:59

    搜狐体育讯 打布尔萨体育,都被英伦媒体上了警报,对曼联来说是多无奈的困惑。天空体育已经将曼联定为“后鲁尼时代”,在转会闹清楚前,弗格森是不会再重用小胖了,训练中鲁尼还有说有笑,但大名单里没他名字,是伤还是暂且搁置封存,谁都说不准。也许本赛季更多时候队友们得适应没有上赛季攻入34球的头号射手的日子,纳尼与贝巴两个本赛季队内最佳球员势必得更多出力。

  弗格森将仿照当年打造鲁尼C罗双子星的模式,争取再造一对得分机器,不同的是贝巴更可能担任辅助进攻的角色,一如昔日的小胖,而突然开窍了的纳尼,将是C罗式的角色,以个人能力寻求破门量产。第7分钟的破门,就是纳尼超强能力的体现,弗莱彻分球给靠右位置埋伏的葡萄牙边锋,后者半转身启动摆脱斯文森的盯防,一路轻灵地带球向中间走,扯开了足够空间后起左脚打门,力量不算非常大,但皮球有弧度,而且角度与运行路线都属上佳,贴着左侧立柱钻入门内,客队门将毫无办法,天空体育高呼“绝妙进球”。

  鲁尼拒绝续约据弗格森透露是上赛季双线争冠失败后就有的念头,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这也解释了为何此前几战爵爷已经将他冷处理,而更多依赖纳尼担任进攻轴心。纳尼有颗大心脏的球员,出道以来第一次肩负整个球队的重托,却在重重压力下越踢越好。主场出战西汉姆破荒只是小试牛刀,最近5场比赛已经打入3球,包括客战博尔顿首开纪录,对阵西布朗冷静推射扩大比分,以及今天的致胜进球。

  曼联踢得并不理想,比赛质量还不如上一战被西布朗逼平的一战,纳尼是为数不多能激起梦剧场些许波澜的兴奋点,前15分钟就两次博得任意球,第32分钟做桥给卡里克远射。上半时中段纳尼被因苏亚打得鼻血横流,还是努力地一次次寻求突破,全场跑动范围超过万米。第72分钟,纳尼又有禁区前沿起脚打门机会,这次踢的角度太正被门将扑住。3分钟后,纳尼主罚任意球抽射打高,10分钟后,他又角球助攻奥博坦,但后者头球顶偏。

  4次射门,2次打中目标,54次传球41次成功,送出2次关键传递,纳尼是平庸的曼联阵中最闪光的一个。媒体赛后也只有夸奖纳尼了得,天空体育说:“纳尼让曼联紧绷的神经平静下来”, 葡萄牙人也是赛后评分中唯一上了7分的一个,进球网报道的标题则是“纳尼让鲁尼马戏团失色”。

  “他变得更出色了,用一个进球让球队拿下比赛,这是多美妙的事。他有双伟大的脚,当然他也很快,现在什么(成功必须的)东西他都已准备齐备。”新赛季以来,纳尼全面爆发,气势虽然还不如0708赛季的C罗,但贡献却更趋全面。8轮联赛,葡萄牙人打入3球助攻5次,还制造了一个点球,一记乌龙,只手制造了10个进球,如今欧冠(2轮进1球)也已开了进球账户,说他全面开始接管鲁尼地盘,并不为过,也就难怪身处漩涡中的弗格森也能难得展颜一笑。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