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拒绝与红魔续约 弗格森:他应记得尊重曼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50
  本报讯 当地时间19日,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出了球队当家前锋鲁尼拒绝续约的消息。一旦“小胖”果真铁心走人,无疑将成为冬季转会市场上最为抢手的香饽饽。

  英国媒体认为,弗格森和鲁尼之间的矛盾最早源于此前国家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时的伤病风波,随后的嫖娼事件加剧了双方之间的矛盾。对于传闻,弗格森的态度很简单,就是希望鲁尼在尊重自己所效力的球队的同时,能够继续留下来,“我们为鲁尼尽可能做了一切,自从他加盟曼联的那一刻起,我们一直是保护他的港湾,无论何时他有麻烦,我们都在保护他,所以我让他记住尊重这家俱乐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仍会让大门对他敞开,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

  当鲁尼有意转会的消息传出来后,外界认为皇马是其最有可能的去处,因为弗格森对本泽马一直青睐有加。穆里尼奥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建议鲁尼最好还是留在曼联,不过曼联一旦真的决定卖了,别忘了给我打电话。”除了皇马以外,切尔西和曼城也对鲁尼感兴趣,不过成交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