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FIF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国足排名下滑7位亚洲第7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50
  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晚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较之上月排名下滑7位列第89位,这个排名在亚洲位列第七。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依然位列榜首。

  虽然中国队在过去一个月里与乌拉圭等强队进行了高质量热身,但是由于成绩非平即负,加之比赛均为友谊赛,因此积分仅为375分。亚足联球队中,澳大利亚、日本、韩国3队分列亚洲队前3位。其他3支排在中国队前面的球队分别是伊朗队、沙特阿拉伯队、巴林队。挺进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仅位列第111位,在亚洲仅排第17位。

  南非世界杯冠亚军分列榜首、次席顺理成章,巴西队反超德国队跻身前三行列。排名第5位至第8位的球队与上月一样分别是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克罗地亚上升两位至第9位,俄罗斯上升15位,跻身十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