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欧冠联赛传统强队捷报频传 罗马爆冷主场被羞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18
  本报讯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展开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传统强队大多送出捷报,但在赛前豪言必胜的罗马队却在主场爆冷,1比3不敌巴塞尔。

  罗马在比赛中虽然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上明显占优,却无奈客队门将的神勇发挥。博列洛一度为红狼追平比分,依旧难以阻止罗马在主场蒙羞。罗马主帅拉涅利在赛后表示:“我感到很遗憾,但我们的欧战之路还没有完结,我们必须打好下面的比赛。”同处E组的拜仁无疑比罗马更幸运,虽然克鲁日首先破门,但此后在7分钟内却两度自摆乌龙,戈麦斯下半时的进球帮助拜仁以3比2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战绩列积分榜首位。

  在F组,切尔西客场2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为安切洛蒂的第100场欧冠赛事送上大礼。H组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5比1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爱德华多在比赛中攻破了老东家大门,为客队挽回了一丝颜面。进球后的他没有庆祝,只是默默走回到中场线,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