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官方称中超不改名 韦迪透露中超公司将更名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1日02:11
  反赌风暴逼中超换马甲?虽然网友们畅想着明年中超会改名“宇宙联赛”之类的搞笑情节,但10月19日下午,足协官方正式回应,明年中超不改名,还叫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记者致电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董华证实,“消息并不属实。”足协掌门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丢掉中超联赛这个品牌,毕竟是多年形成的。韦迪还透露,更名的是中超公司,因为明年中甲俱乐部也加入公司,所以名称会有变化。

  中超不换马甲,足协杯却要换马甲了。足协杯停摆多年后,足协已开始着手组织一项叫“俱乐部冠军杯赛”的赛事,赛制和足协杯类似,中超、中甲球队都参加,也许杯赛冠军占用一个亚冠名额,不过还需要继续讨论。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