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神秘财团出手亿万资金到位 国米2012年豪夺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0月21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与热刺的冠军杯赛事里,梅阿查球场出现了许多“梅西”。很多穿着国米球衣的球迷,在背部印上“Messi”的字样,在看台上看球。尽管这只是球迷表达愿望的方式,但有一点显而易见:一旦国米真的拿下梅西,球迷将陷入狂热。这一切就是国米为之奋斗的根源。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莫拉蒂是个疯狂的主席,尽管莫拉蒂的财力有限,但是只要是他热爱的球员,他总会想方设法弄来国际米兰。罗纳尔多是如此,维耶里也是如此。这连续很多年了,国际米兰一直没有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手笔的投资,但是根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披露,蓝黑军团已经制定了2012年强袭梅西的计划!

  事情应从前几天说起。前一段时间,莫拉蒂率领国米俱乐部总监保利洛(主管财务、合同等事宜),以及菲戈、托尔多等人造访巴林,在巴林,国米受到了国王、国王长子和许多大富豪的接待。此后,《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披露,巴林的经济发展财团总裁阿尔哈里发准备同国米签署一份为期60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而且这个赞助,仅仅是邀请国米参加一些王室庆典比赛,以及开发一些面向球迷的限量版产品而已。

  在莫拉蒂与阿尔哈里发的会晤中,双方探讨的是进一步进行合作的事宜。也正因此,国米看到了扩大球队在中东地区影响力的“钱图”。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披露,国米打算签下一些巨星来继续扩大球队的影响力、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而莫拉蒂最为喜爱的巨星梅西当然是头号目标。

  当然,收购梅西的难度太大,一方面巴塞罗那并不肯放弃梅西,毕竟梅西目前正处于颠峰,而巴萨虽有抛弃巨星的习惯,但往往在问题出现后才会抛弃。另一方面,梅西如今在巴萨如日中天,其合同违约金达到2.5亿欧元,即便国米想要强行出手,如此高的代价也难免让莫拉蒂头疼。

  也正因此,国米制定的是2012年收购梅西的计划。理由有三,本赛季穆里尼奥去到了皇马,皇马1-2年内就具备终结巴萨统治期的能力,往往从历史来看,巴萨一旦战绩出现问题,其急功近利的媒体、球迷就势必会把梅西推上审判台,过去小罗、里瓦尔多等人都是如此被逼走的。一旦梅西产生了离开巴萨的愿望,那么国际米兰肯定是最具竞争力的买家,因为梅西对于莫拉蒂的感恩是世所共知的。

  其二,2012年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将会推行,目前国米一直在为这一法案做一些储备(出售很多球员都是分期付款,从而使得国米的未来几年的帐户上平添了一笔数目不小的收入,简单的说,国米是把现在的钱积攒起来未来几个赛季平均注入财政预算,准备将来花出去)。意大利很多财经杂志指出,国米的这种做法,就是为了让球队在公平竞争法案推行之初,欧洲各大球会无法疯狂投资的前提下,仍然具备很强劲的购买力。

  第三点是最重要的,国米目前有希望走上一个战绩好、对赞助商吸引力大、赞助合同金额高、财政状况好反过来使得战绩更好的良性循环。国米出访巴林,即将谈下数目很高的赞助合同,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意大利《全市场》等很多媒体指出,一旦国米真的决定出资买下梅西,那么蓝黑军团背后将会有很多赞助商出钱出力,其中像巴林财团的老板阿尔哈里发这样的巨商还可能掏出很大一笔的资金,毕竟巴林财团若能请梅西去捧场王室的庆典,意义将截然不同。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