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城南有惊无险进决赛 将与佐伯阿汉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0月21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半决赛次回合争夺。韩国强队城南一和与伊朗球队佐伯阿汉在分别以1-0击败各自对手后顺利会师决赛,这使得近两届亚冠联赛决赛都有K联赛球队的身影,这也是继2004年后城南一和再次杀入亚冠决赛。本赛季亚冠联赛决赛将于2010年11月13日在日本东京国立体育场进行。

  城南一和1-0(总比分4-4)阿尔沙巴布

  双方首回合上演进球大战,城南一和虽然遭逆转,但3-4的比分意味着K联赛球队只要次回合在主场1-0击败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即可依靠客场进球数的优势过关。第3分钟,金成焕曾将皮球送入球网,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7分钟,主队又制造杀机,奥格内沃夫斯基任意球送到禁区内,莫利纳的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

  第30分钟,拉东齐奇接队友中场右侧斜长传球,大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曹东健抢在门将阿卜杜拉赫之前小禁区边缘抢射破门。半场结束前,金哲皓又错失良机。下半场,阿尔沙巴布加强了攻势,但却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最终,城南一和1-0击败阿尔沙巴布,总比分在战成4-4的情况下依靠客场进球数的优势率先晋级决赛。

  阿尔希拉尔0-1(总比分:0-2)佐伯阿汉

  首回合佐伯阿汉在主场1-0小胜阿尔希拉尔使得晋级悬念尚存,不过次回合伊朗球会又以一球小胜,从而拿到了另一张决赛入场券。第55分钟,佐伯阿汉本方半场快放任意球,阿尔希拉尔解围对方左翼传中球时失误见高不见远,巴西前锋伊戈尔抢占位置后控球,在点球点附近快速转身一记左脚低射破门。第71分钟,阿尔希拉尔的韩国外援李荣杓又直接染红被驱逐出场。最终,佐伯阿汉客场再胜阿尔希拉尔从而挺进2010亚冠联赛决赛。(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