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万张球票免费赠球迷 湖北足球历史上也罕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1日07:08
  楚天 记者童军鹏报道:湖北绿茵俱乐部昨日对外宣布,按上级有关部门通知,经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批准,原定于23日(本周六)15时湖北东方国旅与沈阳东进的主场比赛,延期至10月25日(下周一)15时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由于这是鄂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为答谢球迷支持,湖北绿茵俱乐部将拿出一万张球票免费赠送给球迷。

  一万张球票免费赠送,这在湖北足球历史上也是相当罕见。“从去年乙级联赛到今年征战中甲,湖北球迷始终坚定地与我们站在一起,给了我们不懈的支持,回报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一名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据介绍,赠票时间为:10月24日14:30开始至17:00止;10月25日9:00开始至12:00止。球迷团体由负责人在省足协登记后到新华路体育场售票窗口领取,个人球迷则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新华路体育场售票窗口领取,每人限领2张。赠票活动时间以赠票时间内赠完为止。

  除了赠送球票,俱乐部还向球队提出要求,要在主场拿下沈阳东进,“球迷乘兴而来当然不能让他们扫兴而归,最好的办法自然就是赢球,而且争取赢得漂亮。”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