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0岁小丫立志超越世界冠军赵菁 目标是奥运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1日07:07
  楚天 “你今年多大了?”“10岁!”“第一次来参加省运会,感觉怎么样?”“有点紧张。”在省运会游泳赛场,代表黄石队参赛的小姑娘阮芷秦笑着对记者说。和她一样,今天省运会游泳赛场的孩子们,都是在兴奋和紧张中度过的,看着这群小伢,让人似乎看到了湖北游泳的希望。

  赛场内的孩子们比赛时还是相当认真,他们的表现也不时引来看台上的欢呼。在赛场旁的休息区,几个叽叽喳喳的小丫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我叫骆冠虹,今年12岁,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我感觉紧张、兴奋、激动,今天我拿到了两枚金牌,所以很高兴。”骆冠虹小丫头的一番自我介绍,也让记者笑了起来。

  和骆冠虹相比,10岁的阮芷秦更“厉害”,在今年8月份的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中,她在女子50米仰泳和100米仰泳中都拿到金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在50米仰泳比赛中,比第二名居然快了3秒多,实力超群,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个黄石姑娘没有丝毫的拘谨。“我这次比了自由泳和仰泳,不过我还是喜欢仰泳,因为自由泳太累,我知道湖北队有个赵菁姐姐,她是世界冠军,不过我的目标是奥运冠军。”(特派记者王际凯10月20日发自荆门)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