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十大内外线组合 湖人死敌上榜小牛马刺入围

01、快船
1/10

01、快船

2010年10月21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竞争激烈的NBA已经达到了近乎白热化的地步,尤其是西部联盟、豪强林立,进入21世纪,西风压倒东风是不争的事实,如果想从西部联盟脱颖而出从而晋级总决赛,简直势必登天。新赛季即将开战,《露天看台》也列举了目前西部联名十大最优秀内外线组合,一起来欣赏一下。

  【西部十大最优秀内外线组合第10位:洛杉矶快船】

  内线:布莱克-格里芬

  外线:埃里克-戈登

  大家习惯将格里芬与戈登的组合称之为“G & G”组合,经过季前赛的磨练之后,这对组合的威力也得到初步验证,5场季前赛,“GG组合”场均贡献37.5分。进入联盟两个赛季,后卫戈登场均贡献16分,今年夏天他更是帮助梦九队重回世界篮球巅峰,他的能力毋容置疑。至于因伤休养了一个赛季的“状元秀”格里芬,他的回归对于快船内线是一个巨大的支持,巴隆-戴维斯已经老了,快船的明天必定属于“GG组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