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湖北省运会游泳比赛涌现好苗子 崔昊荣目标三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3:37
  孩子很多,记者在游泳馆,采访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个个纯洁,各有特色。

  江城水好引来新疆少年

  获得11岁年龄组50米蝶泳冠军的张睿轩来自新疆的克拉玛依,小家伙2008年从新疆来到武汉,不为别的,就为游泳。小家伙的父亲张冬冬辞去了新疆的工作,在武汉陪儿子训练。张冬冬告诉记者,在武汉,吃住一个月大约需要三千元钱。张睿轩在获得冠军后,这样告诉记者,和新疆比起来,武汉好玩得多,武汉有很多水。别看小家伙才11岁,志向却不小,“我的偶像就是菲尔普斯,我将来想像他那样游泳。”

  崔昊荣目标是三金

  12岁的女孩子崔昊荣在本届省运会的目标是三金,她是本土的武汉人,昨天她获得100米仰泳冠军。崔昊荣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但是她一点都不紧张。这份自信源于她对自己充分的自信,因为“实力比别人强。”

  崔昊荣说:“我后面还要比两项,50米仰泳和400米自由泳。我相信可以如愿的。”

  祝毓洁两冠仍有憾

  祝毓洁也是武汉本土的选手,现在就读于武汉市体校,昨天早上,她参加了13岁50米仰泳的比赛,获得金牌。小姑娘敢拼,游泳出身的崇仁路体育培训中心少儿体校校长杨志华评价说:“这个小姑娘比赛气质好,敢拼。下午她还有比赛,说不定还可以拿金牌。”

  下午四时,祝毓洁参加了100米仰泳决赛,再次获得第一。祝毓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来之前,教练给我的定的目标是三金,可惜我200米混合泳没有游好。”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荆门专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