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禁止高科技“弹簧鞋” 30%新秀偏爱此种球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8:33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一向崇尚新科技的NBA这一次罕见地对高科技球鞋开刀了,继新的技术犯规规则出台之后,NBA昨天发布一项禁令,严禁运动员使用旨在增强弹跳力的新型“概念一代”篮球鞋。

  这种球鞋是在鞋底安装了一种弹簧装置,以增强运动员垂直弹跳能力。球鞋是由洛杉矶一家双胞胎兄弟创办公司设计生产的,两兄弟当年在南加州大学篮球队跑龙套,而他们的父亲一直在鞋业部门谋生。目前,这种“弹簧鞋”的售价高达300美元。

  如名字所说,这种球鞋可以让球员跳得更高,蹦得更远。NBA方面在声明中说,“根据联盟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不得穿能创造不适当竞争利益的球鞋。”两兄弟当日对媒体表示,许多NBA球员,其中约30%是新秀,均对这种“弹簧鞋”表示了兴趣。但他们没有透露这些球员的姓名,因为这些球员大多都有自己签约的球鞋厂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