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家属收到警局送衣通知 申思或咬出更多嫌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8:33

  吴承瑛从不缺钱

  申思、祁宏之后,还会有其他大牌球员被请去沈阳喝咖啡吗?昨天,又一位“大众偶像”吴承瑛也被卷入到流言蜚语中,有媒体将吴承瑛列入了可能被警方带走协查的名单,也有媒体猜测吴承瑛可能也会受到申思等人的牵连。不过,从吴承瑛的不俗家境以及孤傲的性格来看,他涉案的可能性比较小。

  回顾国际与天津一役,吴承瑛踢得确实不好,当时比赛的电视评论员唐蒙在解说中也批评了吴承瑛的表现。但吴承瑛当时也有难言之隐,赛前吴承瑛就被查出左侧肋骨骨折,但因为替补左后卫成亮也同样有伤在身,所以吴承瑛不得不带着钢箍上场比赛。

  熟悉吴承瑛的人都知道,他从小的家境就不错,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在申花队中,吴承瑛一直是最有款有型的那几个人,他的爱好就是收集音响和名表。当年,吴承瑛开的红色三菱跑车本来就惹眼,结果,喜欢白色的他后来还把车身喷成了白色,并放言每年都要为爱车换一种颜色。

  自己的家境不俗,吴承瑛妻子的家境也很好,两人成婚后育有三个女儿,妻子和女儿拿的都是香港身份证,两人在上海和香港都有多处房产。

  除了自身经济条件优越外,吴承瑛的性格也有别于其他队员。“独来独往”是不少队友对吴承瑛的评价,而喜欢独处的他也很少和队友集体外出吃饭唱歌。

  由于长年在一起踢球,吴承瑛和申思、祁宏的私人关系还算不错。当初吴承瑛加盟中远没多久,祁宏在联赛比赛中取得进球后,还撩起自己的9号球衣露出里面的那件7号球衣(吴承瑛的球衣),意思是把进球送给当时有伤在身无法出场的吴承瑛。吴承瑛平时在训练之后就会马上回家,业余时间几乎全部留给了家人。

  在部分媒体曝出吴承瑛可能涉案的传闻后,有人昨天拨打了吴承瑛133打头的一个号码,这个号码吴承瑛在6月份时还在使用,不过昨天已经成为空号。但一位熟悉吴承瑛的人表示,吴承瑛常用的私人号码并非此号,而更换备用号码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133那个号码打不通不足为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