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承认曼联核心欲走人 否认与鲁尼发生争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8:46

  本报讯 弗格森终于就鲁尼一事作出回应,日前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弗爵爷亲口承认鲁尼已拒绝球队提出的续约合同,并已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过走人的口头申请。

  鲁尼为何欲走?弗爵爷表示自己也不知悉原因,尽管媒体说他和鲁尼就此发生的争吵,是导致双方关系破裂、鲁尼要走人的导火索,但爵爷坚决否认,“我任何时候都没和他争吵。因为他最近状态不太好,对桑德兰让他坐板凳是因为我觉得他还是休息最好,这样可以为英格兰踢比赛,重新找回状态。这是我的初衷,目的是刺激他重新活跃起来。他为什么那么跳出来,我实在没料到。”之后,他又解释说:“大家要理解那些闹着转会的球员的操作手法,最简单的借口就是说球员和主教练闹翻了,这也是有例可循的。”

  稍后,当被问到是否会挂牌出售鲁尼时,弗爵爷表示最好的结果是将鲁尼留下,如若谈不拢,那分道扬镳也没啥大不了的,毕竟依曼联的实力,离了谁都能照常运转。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