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证实鲁尼提出转会申请 曼联曾为他做一切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8:55

  本报讯 鲁尼真的要走!在英国媒体这两天的热炒后,曼联主帅弗格森19日在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弗格森宣称,鲁尼在今年8月份就有了离队的想法,老爵爷还暗示鲁尼的做法是忘恩负义。“8月14日,我在办公室,吉尔(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给我打电话,说鲁尼的经纪人称不会续约,而几个月前鲁尼还说他希望永远留在曼联,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的想法。”弗格森说。

  媒体此前透露,伤病风波(指弗格森称鲁尼受伤不让其上场)是弗格森和鲁尼裂痕的开始。但爵爷却表示鲁尼确实有伤。“首先我要说,我和鲁尼没有任何争吵,”弗格森说,“对流浪者的比赛他脚踝受伤,对桑德兰赛前我和他谈过,计划是让他不打这场,并给他10天的休息,好准备英格兰队的比赛。而打完英格兰队的比赛,他却说自己根本没受伤。这话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都清楚他之前有伤在身,我们之前送他去做了扫描,显示出他脚踝有轻伤,虽然不严重,但需要治疗。”

  弗格森还表示,曼联对鲁尼是有恩情的,如今他这样的做法有点忘恩负义。“我们为鲁尼尽可能做了一切,自从他加盟曼联的那一刻起,我们一直是保护他的港湾,无论何时他有麻烦,我们都在保护他。我们给了他很多建议,很多次。但我们不仅只对鲁尼,对球员都是这样,这就是曼联,这家俱乐部的基石是关于忠诚和信任的历史与传统。”说到痛心处,老爵爷眼含热泪:“我想对鲁尼说,记住一件事,尊重这家俱乐部!我不想听你乱说什么,请尊重你的俱乐部。”

  至于接下来怎么办,弗格森表示:“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仍会让大门对他敞开,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

  但鲁尼似乎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他提出了转会申请,据说希望在今年冬季就离开。继两年前的C罗之后,当家球星再度提出离队,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