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京津之战裁判被内部处罚 比赛出现明显错判漏判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3:35
  本报讯 (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将给予执法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与天津泰达比赛的裁判内部处罚,原因是他们在比赛中出现了明显的错、漏判。

  杨新利没有透露受罚的究竟是京津比赛主裁判赵亮一人,还是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一起受罚,也没有介绍具体的错、漏判行为,但外界普遍认为是当值裁判在处理泰达外援佐里奇掌掴国安球员徐亮一事上处理不当才招致处罚的。当时,佐里奇在争执过程中打了徐亮的脸,后者倒地,赵亮向助理裁判了解情况后向佐里奇出示了黄牌。赛后,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国安俱乐部认为赵亮的判罚尺度太轻,应该吃红牌。于是,国安方面向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对这一判罚进行复议,同时追加处罚佐里奇。

  技术部收到申诉报告之后,召集裁判评议组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情况进行了评议,最终认定确有明显失误之处。另外,纪律委员会正在对佐里奇的非体育道德行为进行研究,极有可能对其追加处罚。RJ069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