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徐根宝回忆足球职业化 称赌球黑金很早开始出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9:21

  昨晚,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就反赌扫黑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觉得假球问题其实很早就暴露了,只是现在才被提上台面,开始被公众关注。

  “职业足球从1993年走到2010年,我想开始是摸索阶段,最乱的就是从甲A成为中超的那段时候。”徐指导为假球的大规模爆发定下了始发时间。

  “我第二次去申花执教的时候就发现问题了,虽然早在中远的时候就发现有一些假球的迹象。”根宝肯定地说,“那个时候德比,我在去赛场路上说范志毅是空心萝卜,结果还没到球场,中远那边就知道了。”

  不过徐指导无奈地表示那个时候说假球都是猜测,没有真凭实据。好在现在一切都明朗化了,这些猜测也就成了事实。“那个时候我觉得比赛的时候有些球员怎么一点儿也不卖力啊,这个球对方怎么突然就进了呢?现在想来……”徐指导回忆着。

  话锋一转,根宝斩钉截铁地提出要净化球坛,政府必须参与。“反赌扫黑的关键还是要政府参与进来,政府不参与,事情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