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辟谣中超联赛改名说 新政只为中超公司改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1日09:38

  华奥星空10月20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10月20日下午15点,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否认了中超联赛将要改名的说法。

  近日足协正在酝酿两方面的改革,一是将中超公司改制成独立的联赛运营公司,再将中甲联赛吸纳进这个公司,实现真正的管办分离;二是加强联赛的规范管理、完善联赛的准入制度。20号上午,中国足协与公安部等十个部委还专门出席了关于此事的文件研讨会。

  同时坊间也有消息传出,称中超联赛这一称呼将要改变。对此董华辟谣道:“实行管办分离是中国足协工作的基本思路,也是韦迪主任一直推崇的。涉及到中超公司名称的改动,也只是推动改革进程的一部分。但这与中超联赛的名称毫无关系。而且中超公司将来采用什么名称也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今后的中超公司能否适应管办分离的职能需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